厦门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越南东盟展会| 展团推介|

首页 » 厦门 » 服务配套 » 正文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交通指南

发布日期:2012-11-14 11:3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为厦门东部的交通枢纽,环岛路、莲前路、吕岭路纵横交汇于会展中心片区,距高崎国际机场10公里,货运码头14公里,客运码头12公里,火车站、长途汽车站7公里。多条公交线路及众多小巴线路可直达会展中心,年岛内还开通快速公交(BRT),可快速到达会展中心。

  到达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主要快速公交BRT线路和公交线路


 

  航空:厦门高崎国际机场飞行区等级为4E级,位于厦门岛的东北端,地处闽南金三角的中心地带,与宝岛台湾隔海相望,三面临海,环境优美,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2004年旅客吞吐量557.64万人次,其中,出入境旅客万人次,连续十八年居全国第四。直接通航城市72个,其中国内58个,国际及地区14个。厦门高崎国际机场已成为连接全国各地(包括港、澳、台地区)和东南亚及日本、韩国的重要航空枢纽。

  航班查询:0592-5706017、6028940  购票热线:0592-5738816

  铁路:厦门岛有跨海长堤与大陆连接,铁路可直抵厦门市区。厦门火车站直属于南昌铁路局管辖,位于厦禾路和湖东路交叉口,年旅客发送量为299.65万人次,有多班公交车可达。出火车站沿厦禾路向西行,可到达去鼓浪屿的船码头。目前,厦门有始发至北京上海南京杭州合肥、南昌、鹰潭、西安、重庆等地的旅客列车。

  订票热线:(语音电话系统) 问讯电话:0592-3988666

  公路:厦门公路运输四通八达,现有福厦、厦汕、厦漳、泉厦高速,成都至厦门的高速正在建设中。汽车长途客运不仅可直达省内各地,而且还可北至湖南、湖北、安徽浙江,南抵香港和广东的深圳广州珠海、汕头等地;厦门松柏、湖滨、集美三个长途汽车站均有至上海、南京、合肥、南昌、鹰潭、福州等地的客运直达班车。

  松柏长途汽车站订票电话:0592-5089328

  湖滨长途汽车站订票电话:0592-2215238

  集美长途汽车站订票电话:0592-6068319

  水运:厦门港水深浪低,是我国南方的天然良港。厦门港的国内航线,除省内开往沿海各线外,还有向南开往汕头、广州、海南岛,向北开往大连、天津青岛、烟台、南京、镇江、上海等的航线;国外航线可达朝鲜、日本、新加坡、泰国、巴基斯坦、土耳其、科威特、摩洛哥等167个国家和地区。厦门与香港之间每周有客轮往返。厦门与高雄之间也有定期货轮直航。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