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越南东盟展会| 展团推介|

首页 » 厦门 » 越南东盟展会 » 正文

2019越南国际教育展暨中国教育培训文具学生用品教育装备越南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8-12-26 13:2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积极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越南“两廊一圈”规划,进一步推动两国的人文交流,促进教育资源的互助共享,由越南教育培训部主办的“2018年越南国际教育展”将于于5月23-26日在越南河内召开。
 
      越南人口数量9500万,世界排名第13位,越南劳动人口6700万,占总人口的69%,平均年龄不超过30岁,人口呈良性增长态势,到2020年越南人口有望突破1亿,庞大且年轻化的人口结构,为未来教育用品市场增长提供广阔空间。  随着近年来经济的快速增长,民众财富不断增加,在教育方面的投入也越来越多。庞大的人口规模、大量的育龄人口及逐步增长的消费能力,为未来的教育用品市场带来十分可观的潜在的消费能力,有关权威机构预测,预计未来5年内,越南教育用品市场平均增长速度将达到40%以上。    
 随着中国—东盟双边关系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东南亚国家民众希望了解中国文化和学习汉语,在东盟国家建立“孔子学院”正是顺应了这一需求。目前,中国在东盟国家已建立了将近50所孔子学院和35个孔子课堂,并在泰国、新加坡、老挝、柬埔寨和越南设立了中国文化中心,截止2018年,中国到东盟国家的留学生超16万人,而东盟国家来华留学生的人数也超过10万。其中仅越南国家每年就有将近2万名越南学生到中国各院校留学深造。
●越南留学生选择中国留学的6大理由
1:先进的教学质量Chất lượng giáo dục tiên tiến
2:适中的学费和生活费大都可以承受Học phí và sinh hoạt phí phải chăng
3:有吸引力的助学奖学金Chế độ học bổng hấp dẫn
4:留学门槛开放Yêu cầu đầu vào dễ dàng
5:流利中文交流机会敞开就业大门
Cơ hội sử dụng tiếng Trung thành thạo
6:两国文化相近Văn hóa tương đồng
参展类别
院校类:
1. 国际中学、预科学校、学院和大学(学历、学位经所在国家政府教育主管部门或其授权的权威机构承认或注册,以及具有接收 海外学生资质的院校)
2. 职业培训学校
3. 语言培训学校和机构
4. 政府教育机构
5. 使(领)馆
6. 留学相关服务(银行、住宿、航空公司、律师事务所、实习公司等)
教育用品装备设施:
学生用品、文教用品、幼教用品、DIY启智产品、办公用品、动漫及文化创意产品、现代办公设备及教学仪器、电脑及IT数码产品、纸与纸制品、文房四宝、印刷包装用品、照像器材、测量测绘用品、体育与健身器材、休闲娱乐用品、文具礼品与赠品、旅游用品、美术绘画用品、书写工具及生产设备、配件、办公耗材、办公家具、办公日杂品等

------------------------------------------------------------------------------------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社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事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东盟国家及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近10年的东盟,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东盟国家、越南考察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价格实惠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开拓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东盟自贸区市场的一柄利剑!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相关各行业展会内容垂询报名请联系:
 
东盟国家会展专业服务机构-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联系人:李先生18978900092 qq/微信:158604762)、邓小姐18977117356(qq/微信346980447)、
电话:0771.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www.vnexpo.org/


另:东盟国家,越南部分优秀展会推介,更多行业展会欢迎电话邮件咨询!
---------------------------------------------
2019年越南(河内)第29届贸易博览会
时间:4月10日至13日       
     
2019年越南(胡志明)第15届国际汽车摩托车工业展会
时间:5月23日至26日

2019年第9届中国-东盟(泰国)五金机电,建材家居贸易展会
时间:9月05日-07日

2019年越南(河内)第28届国际工业展览会
时间:10月08日至11日      
         
2019年第13届柬埔寨国际进出口商品展会
时间:12月15日至18日
   
2019年越南(胡志明)第17届国际贸易博览会
时间:12月04日至07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