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越南东盟展会| 展团推介|

首页 » 厦门 » 会展信息 » 正文

第二届海峡两岸老龄产业博览会全面启动 6月3日举办

发布日期:2017-06-05 12:5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台海网1月12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张顺和 文/图)老龄化社会正在逼近,银发商机已提前爆发。6月3日-5日,第二届海峡两岸老龄产业博览会将在厦门会展中心举行,现已全面启动招商招展工作,组委会欢迎各业界精英共襄盛举。
 
  本届老博会计划展区面积约1.6万平方米,主要设置有中医药健康养老、互联网+智慧养老服务、老年用品、养老服务、无障碍生活、国际养老等6大展区,并注重服务性和体验感,全方位呈现出当前老年产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
 
  高规格 主打真正“海峡牌”
 
  高规格,是本届海峡两岸老博会的一大亮点和特色。
 
  该展会福建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和福建省养老事业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厦门全频道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并得到了中国老龄产业协会、福建省民政厅、福建省老龄办、厦门市民政局、厦门市老龄办、厦门市老年基金会等的大力支持。
 
  “突出闽台合作,主打真正意义的‘海峡’品牌。”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本届展会将力求立足闽台、面向全国、拓展东南亚,打造成海峡两岸老龄产业的品牌盛会,台湾老龄产业领域的知名组织机构、企业和专家学者将是展会上的重要主角。
 
  值得一提的是,“中医药健康养老”将是本届的特色板块,将充分对接大陆中医药大省与台湾地区、东南亚国家的中医药健康养老企业,融合健康养老养生理念,推动中医药健康养老发展。
 
  同时,第二届海峡两岸老龄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也将如期亮相。届时,全国老龄办副主任、中国老年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吴玉韶博士将领衔国内外老龄产业专家,聚焦老龄产业面临的各种热点问题。
 
  高人气 对接丰富产业资源
 
  经过首届的精心打磨和产业汇聚后,海峡两岸老龄产业博览会已经初步形成了行业影响力和号召力。
 
  组委会表示,在首届基础上,本届博览会将组织得更加严密周全,增强展会的专业度和互动性,让各方面的产业资源得以充分地碰撞和对接。
 
  据了解,本届展会已经得到业界的热情回响。目前,首届参展商中,已有90%以上表示有意继续参与;同时,“新鲜血液”也在不断涌入,除了福建本土企业,一批来自深圳香港、台湾以及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地的业界精英都在陆续加盟。
 
  展会前期及期间,组委会还将策划组织一系列高标准的配套活动,与展会相得益彰,共同打造一场高人气、高品质的综合性行业盛会。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