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越南东盟展会| 展团推介|

首页 » 厦门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16中国厦门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16-09-28 16:0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6
9月8日由中信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健康产业研究院、台湾海峡两岸医事交流协会、厦门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励诚(厦门)集团主办,GE医疗集团、西门子医疗、飞利浦医疗、厦门大学经济学科同学会、厦门大学管院EDP大健康产业联盟、厦门市医学会、厦门市体育用品协会、菲律宾中国医药与医疗器械协会、厦门市医疗器械协会、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厦门市美发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巴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中信健康、海西商界协办,厦门励诚会展有限公司、罗成(厦门)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州信健康·至尊管家承办,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为学术指导,得到了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厦门市会议展览业协会、厦门大学医学院的大力支持的2016第二届中国(厦门)国际大健康展业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于9月11日下午15时顺利闭幕。
       本届展会历时4天,于9月8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B3、B4、B5厅内开展。展会面积近2万平方米,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超过200家大健康产业领域的优秀展商,医疗行业三巨头GE、飞利浦、西门子齐聚一堂,更有来自台湾的优质展团。展会专业观众,有来自医疗器械、保健食品、美容美体等海内外专业商贸团体。同时,9月9日下午2点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四楼观海厅成功举办了海峡两岸大健康产业发展与投融资论坛,有来自海峡两岸的医学领域专家与国内外300多位大健康产业精英们欢聚一堂,尤其是上海交大国家健康产业研究院鲍勇院长携20所研究所集体亮相论坛,共同探讨两岸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前景和投融资环境,讨论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新思路、新业态,为海峡两岸大健康产业搭建了深度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展会现场热闹纷繁,众多商家纷纷加入了投资、交流、研讨的大行列,呈现了一副精彩纷呈的投融资大戏。
       开幕式由厦门市会议展览协会会长郑智主持。在庄重的音乐之后,主持人郑重宣布首届中国厦门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开始。随后中信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南光先生致欢迎词,他对州信健康罗兴平董事长在健康领域的坚守和探索表示赞赏,他也十分看好健康中国2030,认为健博会是其有力实践之一;菲律宾驻厦领事馆总领事Juliuscaesar A. Flores致欢迎辞,他衷心表达了对健博会的美好祝愿,并介绍菲律宾政府对医疗产业的大力支持;厦门州信医学影像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兴平由衷的对领导嘉宾出席健博会开幕式表示感谢,尤其是对中信医疗集团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以及意大利远道而来的嘉宾表示衷心感谢。他坚信此次健博会一定会为“携手健康·共赢未来”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开幕式宣布9.8健博会盛大开启,签约仪式随之开始。签约仪式上,州信健康董事长罗兴平分别与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健康产业研究院、菲律宾华钜隆医药有限公司签署意向书,并表示一定会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创新发展,提供优质优惠的健康生活和医疗保障,实现让全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共同愿景。签约仪式后的剪彩环节由厦门市市委副书记洪碧玲、菲律宾驻厦领事馆总领事Julius caesar A. Flores、中信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南光、州信健康董事长罗兴平、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鲍勇、意大利加达组委会共同开启,罗兴平董事长宣布第二届中国(厦门)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正式开幕,现场掌声、乐声不断。
  
       高峰论坛海峡两岸大健康领域专家汇聚一堂
       论坛上,坛主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上海交通大学卫生政策与管理学系主任鲍勇教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此次海峡两岸大健康产业发展与投融资论坛主题:协同创新 · 健康中国。他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福,他希望在这个信任、责任、友谊维系的组织平台,大家能携手一起,共同开创大健康产业的美好未来,实现健康中国梦。
 
    “携手健康 共赢未来”答谢晚宴亮点多多 相约明年厦门再见
    99日晚,第二届中国(厦门)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暨海峡两岸大健康产业发展与投融资论坛中秋答谢晚宴在厦门日航酒店5楼红梅厅盛大举行。本次晚宴汇聚了来自中国(厦门)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的参展嘉宾、海峡两岸大健康产业与投融资论坛的嘉宾及朋友们,主办方中信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核心股东之一,励诚集团、州信健康·至尊管家董事长罗兴平先生、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王琼文局长、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鲍勇教授等领导和嘉宾纷纷到场,更增添了晚宴的气氛。‍‍‍‍
      晚宴上,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鲍勇教授、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副局长邱国跃首先分别作了精彩的致辞。鲍教授表示,罗董一直在大健康领域的坚持执着和上海交大国家健康产业研究院的深度合作,一定会为健康中国梦强效助力。邱副局长对整个健博会开幕式、论坛以及晚宴给予极高的评价。

      厦门有“鹭岛”之称,晚宴安排的节目也独具闽南特色,舞蹈《鹭岛芬芳》和《雀舞中秋情》让来宾们享受了一次美丽的鹭岛之旅。临近中秋佳节之际,特别安排的节目,晚宴主题之一——中秋博饼更是赢得来宾的好评,让远道而来的客人感受到浓浓的厦门文化。除了博饼,晚宴还设微信抽奖环节,现场笑声掌声不断,气氛high到高潮!

        答谢晚宴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落幕。欢聚今宵,因为我们都是大健康产业的开拓者和引领者;缘汇之夜,因为我们还有更多的大健康故事要续写和传颂。我们期待各界爱健康、爱生活的朋友们再次相聚厦门,一起携手健康,共赢未来!
    第二届中国(厦门)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展商观众反映强烈,下届展会展位预定火爆,展会现场众多展商特别是来自台湾的企业展团都表示明年将会继续参展。厦门市市委副书记洪碧玲对于健博会亮相2016九八投洽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王琼文局长也表示,今年投冾会是圆梦开始,尤其是健博会迎合了健康中国2030的趋势。他指出,健康中国是追逐的目标,是小康社会坚定的背景。2017年,我们将会更加努力,整合资源,促成更多有关健康产业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机会,实现共赢发展,为国内大健康产业发展推波助澜,为大健康产业的美好未来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朋友们,明年再见!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