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越南东盟展会| 展团推介|

首页 » 厦门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14厦门中小企业服务博览会开幕

发布日期:2014-05-26 11:3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期两天的2014厦门市中小企业服务博览会22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我市服务中小企业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厦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大厅也于当天上午在港澳中心5楼正式启用,投入使用。当天上午,工信部中小企业司副司长许科敏、福建省经信委副主任郑李亭,厦门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鸿平,厦门市经发局陈锋列组长等参加了公共服务大厅启用暨市级综合枢纽首期上线仪式,参观考察了综合服务大厅,并在会后前往会展中心观摩了中小企业服务博览会。
 
  许科敏副司长在启用仪式上发表了简短讲话,代表工信部对厦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大厅启用及市级综合枢纽首期上线表示祝贺,对厦门市近年来在服务中小企业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我市平台网络下一步的建设运营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请根据现场讲话整理或联系承办方)
 
  张鸿平副部长在开通仪式上详细介绍了我市非公企业党建网络平台——红色驿站近两年在推进我市非公企业党建方面取得的实效,以及下一步加强与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高位嫁接、相互融合的部署安排。(请根据现场讲话整理)
 
  省经信委郑李亭副主任在仪式上介绍了我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工作情况,介绍了投入使用的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大厅及市级综合枢纽建设规划,并提出了下阶段做好服务中小企业的工作目标和要求。……(请根据现场讲话)
 
  据市经发局介绍,厦门市中小企业服务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是集中展示厦门中小微企业发展成果,促进企业和企业、企业和服务部门、机构交流沟通的重要平台,更是全市10万家中小微型企业享受一站式服务的节日盛会。博览会自2007年正式启动以来,每年的4、5月份举办,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7届,服务内容逐年丰富、服务手段不断创新,参与展会的机构和企业数量也逐年快速增长,铸就了厦门中小企业服务的年度品牌盛事。
 
  今年的博览会,以“服务小企业 成就大梦想”为主题,承办方紧扣经济转型升级主基调,引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挖掘、互联网金融、网络社交营销等时下主流元素,邀请业界大咖、经济学家和互联网经济先行者,举办论坛交流碰撞智慧火花,帮助我市传统的中小企业搭上互联网快车,在汹涌的互联网经济浪潮中奋力前行,实现产业转型、结构优化和可持续健康发展。
 
  博览会设七大展区,包括政策咨询服务、融资顾问服务、财会法律等管理咨询服务、企业信息化建设服务、科技创新及工业设计等服务、外经贸服务等6大服务区,以及1个成长性企业发展成就展示区。另外,今年的博览会在主题论坛和分论坛、推介会等方面,也安排了十多场活动,包括小微企业创业大赛决赛等。
 
  来源:厦门网-海西晨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