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越南东盟展会| 展团推介|

首页 » 厦门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14首届中国厦门国际宠物展览会将于2014年4月29日-5月1日在厦门登场

发布日期:2013-09-14 10:4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海峡之声网厦门7月19日讯(记者文清)以“情为萌动 爱为宠生——科技引领宠物行业经济发展”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厦门国际宠物展览会将于2014年4月29日-5月1日在中国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将积聚行业力量,普及宠物专业知识,为宠物商家打造一流的平台。


  人狗同欢,宠物的出现为人类增添了无限的乐趣。台北市政顾问吴木川先生说,宠物的出现,对我们身心是一种娱乐,甚至是种慰藉,尤其是当你的经济发展,每一个人都会去追求,让宠物来娱乐自己或家人。


  随着经济的繁荣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民众在精神方面的追求与日俱增。养宠已成为当下流行的休闲方式。日益壮大的养宠大军,为国内宠物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生机。据世界宠物协会纪荣兴秘书长介绍, “宠物”涉及范围较广,但70-80%指的是狗狗。宠物文化包含了宠物美容,宠物疾病治疗,宠物寄养等多种方式。


  一直致力于“促进宠物文化交流、推动宠物经济发展”的世界宠物协会,携手意大利、新加坡、台湾等6个国家或地区的宠物协会共同承办首届中国厦门国际宠物展览会。展览内容包括:猫狗类用品、水族用品、爬行类用品、鸟类用品以及宠物相关杂志等内容。


  据介绍,本届展会面积将达一万三千多平方米,共设六百八十多个标准展位,将吸引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以及中国内地,香港及台湾等20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商跟专家参与。其中,海外展商将以展团的形式,展示该国的最新产品的体验,内地企业将以产品分类,体现专业化水平。


  为了突显特色,台北市政顾问吴木川先生建议在展会专门搭建一个台湾馆,展示台湾有特色的宠物文化,借之推动两岸宠物文化的交流。吴木川先生说,首次在厦门举办的宠物展览会将拉开两岸乃至更广泛的宠物文化的交流,台湾的宠物文化发展较早于大陆,可借助台湾的技术力量,提升大陆宠物文化品质。这是一条可行的途径。


  为了提升宠物文化业的交流,本展展会将举办宠物文化发展论坛,宠物旅游线路发布会,宠物摄影及征文大赛,美容师职能鉴定及公开赛,宠物鉴赏表演、知识讲座等丰富的配套活动。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