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越南东盟展会| 展团推介|

首页 » 厦门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17厦门国际果蔬产业暨都市农业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7-06-29 09:3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厦门国际果蔬产业暨都市农业展览会是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组委会重点培育的农业专业展会,与投洽会同馆同期举办,2017年展会将于9月18日-21日在厦门隆重举办。

2016年展会回顾

1. 汇聚名企,展品丰富

吸引了近100家的海内外品牌企业前来参展,来自马来西亚、中国香港、中国台湾、越南等国家及地区的行业名企来一展风采。国内方面,除正禾好农、都市菜园、新农会、众耕、有机谷、绿莱等大咖云集外,社淘、上糖网、顺丰速运、弘信物流(云仓配)、多一点智能物流等知名电商和物流企业也纷纷强势出击。

2、采购商云集,展会服务升级

共邀请到了3000多名福建和全国各地的行业公司、研究院校、产业园区、投资商、批发市场、大型商超、酒店、电商等负责人到场参观,现场对接洽谈氛围浓厚。

3、宣传渠道广泛多样

与中国冷链物流网、中国农村网、中国食品机械网、中国农业网、中国惠农网、中国温室网、中国食品网、中国农药第一网、第一食品网等近50家行业权媒达成合作,它们为展会保驾护航,实时在全国乃至境外推广展会新动态,努力促使广大专业客商和观众对展会有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2017展会亮点

1、特色农业 纷纷亮相

2017年展会将在往届的发展基础上,新增富硒生态产业、都市地产农业、都市社区农业等特色产业展示区,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助力特色农业发展。

2、以会促展 展会结合

召开富硒产业高峰论坛,为富硒地区企业、科研单位、专业客商等提供富硒产业的交流分享,推动福建省乃至中国富硒产业化建设进程,达到农业增产、农民增收、人民增寿的多元发展。

3、媒体传播力度再升级

联袂国内近百家网络媒体,对展会进行全方位、多渠道实时宣传推广,加大对参展商、参展企业展位、参展品牌及与会嘉宾进行推介

参展内容

1、生产资料:种子、种苗、化学肥料、农药、农药生产/加工/包装/检测技术与设备、农药分析测试仪、农残测试仪器及技术等;

2、技术产品:农业解决方案、果蔬的标准化生产技术、植物工厂等前沿高新技术、先进栽培模式、其它农业高新技术项目/成果/产品;

3、机械设备及农用设施:清洗、分级、去皮、切片、脱水等深加工设备;采摘设备、农膜、新型农具、温室大棚材料、节水灌溉、成熟度检测设备及技术等;

4、包装及保鲜:包装材料及技术、保鲜设备及技术、冷链物流、配送平台服务、储藏技术与设备等;

5、都市农业:观光休闲农场、高科技农业基地、观光农园、教育农园、民俗观光园、民宿农庄、园林园艺;

6、新鲜果蔬及其制品:鲜果鲜蔬、脱水果蔬、速冻果蔬、果蔬罐头及浓缩汁、其他果蔬制品;

7、其他综合:检验检疫设备与认证机构、电商服务企业、金融保险服务、咨询认证、媒体及其他信息系统等。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